半死的魚

萌得我要死掉了。
台灣人。

【维勇】仓鼠与魔王(上)

*合作手游《神击的巴哈姆特》AU,部分设定可能不相同

-----------------------------------------------

那是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

即使银发的魔法师想以冰魔法造出一个临时的冰屋用来扎营,也被同行的战士以「这里是魔族的领地不安全」为由拒绝了;与其他人走散的两人只好拿勇利的盾牌当伞,靠在一起一步一步地向着森林深处行进。

 

魔法师的名字是维克托˙尼基福洛夫,战士的名字是胜生勇利,从另一个世界穿越过来的花式滑冰选手。在这个世界待了好些时候,勇利总算是比较适应了—但这不代表他能够忍受暗得看不见手指的森林,沾满了汗水和灰尘的衣物和盔甲,还有...

【维勇】配角(一)

*我開了連載?我開了連載嗎?
*本篇JJx女友為背景重要設定,而且作者很喜歡這兩個腳色,不喜歡的人請三思。


-------------------------------------


胜生勇利睁开眼睛。

今天也一如往常是个普通的日子,而他也只是个随处可见的普通人。

今天他会在咖啡店的柜台,替排着队但并没有在点餐的人们做咖啡,在主角进入咖啡店并点了两杯拿铁时要求他去队伍后面排队,而主角的国际巨星身份在他排队时暴露,勇利不得不掩护着主角从激情的人群中撤退,从咖啡店的侧门遁走。

这就是他负责的剧情,作为故事里的配角、被赋予的唯一一个生命意义。

勇利今天应该要在咖啡店的。

但他却在...

【维勇】尼基福洛夫先生发了两百张照片

*【维勇】购物狂尼基福洛夫先生 /

 【维勇】尼基福洛夫先生在沙发上睡着了/

【维勇】尼基福洛夫先生吃了一口面 系列文

*ABO

*此系列公開篇章最後一篇


-------------------------------------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的Instagram在他的小宝贝出生满三个月之后达到了有史以来追踪人数最低的低谷,连克里斯多夫˙贾柯梅蒂都暂时屏蔽了多年好友,原因无他,实在是因为他发太多张玛丽亚和勇利的照片了。

「不是我对他这个朋友有意见还怎么样,」克里斯在电话里说,「你们的女儿也非常可爱——只是你能不能管管?我还想偷偷关注...

【维勇】白雪公主

*白馬王子(/)的番外車,為什麼勇利不曉得自己救過維克托一命的原因。

*開始寫的時間太晚差點搞死我自己

*女裝攻,自己避雷。

------------------------------------------------

5/31 09:09
AO3連結不可能掛,打不開換個瀏覽器多刷幾次,打開來沒看到文字,最上方有2個按鈕,按一下"proceed"就有了。
我換了4個網路試,全是正常的。

------------------------------------------------

事情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胜生勇利赤裸地像只刚被滚水烫光了毛的鸡,白泡...

【维勇】圆圈软糖

*梗來自  @松大蘿 提到的一個好萌的死不肯拔戒指的維洽和三秒膠梗,部分句子和對話來自她

*唉松蘿我怎麼這麼愛你啊


---------------------------------


维克托不知道用了什么东西,把自己的戒指黏死在手上了。

而且他坚决不肯想办法处理那些胶。


勇利不知道自己该对此作何感想。

这起因于勇利最近想跟维克托谈一下关于戒指的事情,而维克托一听到「我有话想跟你说」就从冰场/厨房/沙发/床的这一端弹到那一端,打死不肯听勇利说话,同时致力于将话题带开,而当勇利终于受不了打算自己去把那个戒指给拔了的时候,维克托就搞了...

#LoveWins


性轉注意

糾4喜歡漂亮的小裙裙!!!!!

650 follow感謝!

圖有點…那啥…有女裝普類就不放出來了收下面,OK的小夥伴再點開哟

是之前那篇白馬王子()附帶的車番外的塗鴉,因為我還在等待AO3的申請信,控制不住自己麒麟臂和幻肢的我就…先畫了圖…(幹


女裝噗累好爽喔yeah

【维勇】尼基福洛夫先生吃了一口面

*维勇】购物狂尼基福洛夫先生 和 【维勇】尼基福洛夫先生在沙发上睡着了的系列文

*ABO

*完整版


-------------------------------------


餐桌上放着一盘义大利面。

维克托不太喜欢吃奶油口味的,面条和切的碎碎的培根被白色的酱汁包裹着虽然也很美味,但是他不喜欢吃到后面几口那种黏腻的感觉。勇利替他弄了一盘番茄的,简单地加热过柜子里储存的即时酱料包,和煮熟的面条拌在一起,维克托坐在餐桌前开心地等待着,从厨房看过去只看得见一个一边哼歌一边左摇右晃的背影。

勇利把盘子端过来之后也跟着拉了张椅子坐下,餐具只拿了维克托的那一...

收到就好!!!給你比心!!!!!❤❤❤

六阁track:

趁着520来悄咪咪地repo+表白一发@半死的魚 www私心占tag表白维勇表白太太!
因为是太太一篇文的第1000个点赞者所以收到了太太寄来的本子和零食!还有可爱的图www满怀感激!悄悄说一句p4的那个糖超好吃!清新的抹茶味和着糖的甜份,不会很腻口感也棒!抹茶控强烈安利!【跑题
最后一定要说的是!本子超可爱!太太超可爱!太太笔下的维勇也超可爱!【词穷】这么可爱的他们一定是世界的瑰宝!!

喀嚓喀嚓山01

大綱by  @松大蘿 
要是之後出現什麼犯法的內容
抓他

P.2是我找到的最能符合狸貓勇的照片(不等等


---------------------------


05/20 10:49 更新

經過小夥伴  @ししち‏ 的提醒我發現我超級畫錯,我把狸貓畫成浣熊了啊阿
查資料的時候有點太大意了(請見P.3)十分抱歉
勇利是狸貓沒錯,稍晚會修改,下一篇開始就不會畫錯了!
謝謝小夥伴!

碼字的時候壓力山大。

【维勇】白马王子(下)

*碼字的時候一時興奮喝了一公升的啤酒,現在正在飄,起床再捉蟲


-------------------------------------


啥?」胜生勇利差点摔了自己的午餐,「你刚才说啥?」

披集˙朱拉暖正在对盘子里的培根发起进攻,基本没空理睬勇利的问题,他嘴里塞满了营养丰富的动物性蛋白质,油脂黏呼呼地沾在嘴唇上。

「披集你好恶心——你刚才说啥再说一遍?」

「我说,」披集终于把嘴里的肉吞进肚子里,「尼基福洛夫好像爱上你了。」

「尼基福洛夫?那个尼基福洛夫?」勇利瞪着披集看,好像他是颗花椰菜,而勇利恨透了花椰菜,「你他妈在开玩笑。」

「真的啦——你没看到他在学校里到处乱贴的...

【维勇】白马王子(上)

*有一點點雜魚跟蹤狂描寫,不適者自己注意避開。


-------------------------------------


今天晚上绝对是维克托最不喜欢的夜晚其中之一。

他知道自己帅,那么多有创意和没创意的情书都有提过这一点,他也知道自己才华洋溢、聪明绝顶——都是从那些情书里断章取义出来的只字片语,反正维克托就是知道自己超赞。但是赞也有赞的坏处,像同样也很赞的克里˙贾柯梅地和让˙贾克˙勒鲁瓦,死会的速度超级快,根本来不及享受万众瞩目的大学生活。

维克托有点享受这种鹤立鸡群的感觉,但今晚之后他将完全改变对这件事的看法;维克托发誓自己会不再使用那些闪亮亮的头发凝胶,不再穿得那么引人...

強烈要求 @松大蘿 對我負起責任
棉花糖般柔軟的百合和跟老婆一起吃胖一圈的維多利亞太他媽可愛了

印調結果來啦!

維勇ABO築巢本《尼基福洛夫先生》印調結束,因數量未達預期,因此不會製作陸家版本。

將慢慢釋出《尼基福洛夫先生吃了一口麵》及《尼基福洛夫先生發了兩百張照片》兩篇短篇,保留最後一篇《購物狂尼基福洛夫先生復活》作為購本福利、不釋出。

謝謝大家!


【维勇】沈船(下)

*【维勇】离家出走(上)/【维勇】离家出走(下)【维勇】人类救星朱拉暖系列短篇

*上篇在此:【维勇】沈船(上)

>>工商服務時間<<

陸家版《尼基福洛夫先生》印量調查開始,請點擊此行字觀看詳細訊息

印量調查至5/75/8,有感於自己的宣傳不足偷偷多延後一天(幹),同樣地人數未達預期就不會製作陸家版本噢,薛薛大家。

-------------------------------------

维克托不明白。

他不明白的事情很多,比方为什么雅克夫喝咖啡总只加牛奶不加糖,为什么媒体记者总爱关心他有对象了没,为什么米拉怕胖却又管不住吃甜食的手,维克托不明白的事情如...

【维勇】帅哥五十

*我又喝了假酒。

*台湾特有梗,所有的早餐店老板和老板娘都是这样的(当然还是有一些例外啦


>>工商服務時間<<

陸家版《尼基福洛夫先生》印量調查開始,請點擊此行字觀看詳細訊息

印量調查至5/7就是明天就是明天,人數未達預期就不會製作陸家版本噢。


-------------------------------------


维克托早上刚洗了个冷水澡,正是精神好的时候,连背包里那几本量子力学的教科书都没能让他感到一丝疲惫。他站在早餐店门口,等待正在铁板和流理台之间忙碌的老板娘递来他的三明治,然后维克托会帅气地放下刚刚好的零钱,帅气地回应老板娘那声「帅哥...

昨天看了親愛的松蘿翻譯的 Variations on a Theme of Loneliness by sassively 翻譯連結 / 原文連結 

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

上班摸個魚(

尤里拿維克托的信用卡瘋狂續杯飲料好安撫自己被餵了一堆難吃狗糧的阿砸心情(

原文太太沒有提到,但我猜勇利大概也快死了(

-----------------------

補一下中文翻譯

尤:你男人掛了
尤:他的信用卡也是
勇:真的假的??????????
勇:我也要死掉了
勇:😢

尤:維克托
維:幹嘛
尤:你們倆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尤:噁心的那種。
維:……

維:尤里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奧
尤:他媽的從我身上滾下去!!!!!!!

【维勇】沈船(上)

*【维勇】离家出走(上)/【维勇】离家出走(下)【维勇】人类救星朱拉暖系列短篇

>>工商服務時間<<

陸家版《尼基福洛夫先生》印量調查開始,請點擊此行字觀看詳細訊息

印量調查至5/7,人數未達預期就不會製作陸家版本噢。

-------------------------------------

维克托看着手上的笔记本。

他假装他在看手上的笔记本。

维克托和他妈的超可爱的胜生勇利分享着同一副耳机,而他假装自己和勇利一样正专心地听着耳机里拨放的音乐、搭配笔记本上编排到一半的节目,事实上维克托根本没有办法好好思考那两个新节目的事情,因为他正和超可爱的胜生勇利共...

【维勇】胜生先生救了一只猫

>>工商服務時間<<

陸家版《尼基福洛夫先生》印量調查開始,請點擊此行字觀看詳細訊息

印量調查至5/7,人數未達預期就不會製作陸家版本噢。


台灣版《尼基福洛夫先生》已於昨日Only場完售,目前加印計畫,感謝來攤的各位!


*喝了假酒寫的

*台灣YOI Only結束就看到劇場版的好消息我整個人都飛天了

*官方爸爸你贏了。


------------------------------------


胜生先生救了一只猫。


那只猫有着大大的蓝眼睛和一身柔亮的银色毛皮,看起来像谁家走失的猫,而不是差点在马路上被车压到的小可怜。...

對不起請讓我快速地塗一下
實在太可愛了
(貓咪的英文譯名是我自己翻譯的,可能跟太太原本設定的有出入)

【429/YOIonly】攤宣來啦!!!!!!加拿大09!!!!請大家自備零錢,因為攤主數學不好而且是分開結帳ㄉ!我們不太記得自己的售價!(


紙膠帶印!!好!!啦!!!!!(彈跳

跟朋友討論想畫一條圖案都是勇利蒐集的維克托周邊的紙膠帶
友:「不可以(有禮貌地微笑)」


但我還是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失去朋友

印廠打電話來,說本子印好了。
同時我發現我把封面封底的位置放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维勇/新刊試閱】尼基福洛夫先生吃了一口面

*维勇】购物狂尼基福洛夫先生 和 【维勇】尼基福洛夫先生在沙发上睡着了的系列文

*ABO

*新刊試閱版本,完售之後會完整公開

*預售至4/23止,點我了解詳細訊息

*預售目前是台灣限定,陸家部分下周開印調


-------------------------------------


餐桌上放着一盘义大利面。

维克托不太喜欢吃奶油口味的,面条和切的碎碎的培根被白色的酱汁包裹着虽然也很美味,但是他不喜欢吃到后面几口那种黏腻的感觉。勇利替他弄了一盘番茄的,简单地加热过柜子里储存的即时酱料包,和煮熟的面条拌在一起,维克托坐在餐桌前开心地等待着,从厨房看过去只看得...

【维勇】小矮人尼基福洛夫

*梗來自童話拇指姑娘


-------------------------------------


维克托推开花瓣的时候被眼前放大的一对眼睛给吓了好大一跳。

那是一对人类的眼睛,和他从露珠里看到的、他自己的眼睛很像,只是放大了几千倍,或许有几万倍。

那双眼睛盯着他看了半晌,上下重复移动了两次,便往后退开了。

等到那双眼睛退的足够远,维克托才看出来,噢那原来是个女人,超大的女人,梳着紧绷绷的包包头,眼角和眉尾飞成让维克托有点紧张的角度,腰上绑着件围裙,两条系带在背后扎成一个一丝不苟的结。而且不是蝴蝶结,是更复杂的那种,登山时可能会用到的那种。...


【YOI新刊/尼基福洛夫先生】

預約成功確認表單

有參與預售的朋友請使用這個連結確認自己的款項有沒有對帳成功喔!


400粉感謝!
畫隻築巢的勇利鳥寶

昨天回覆的本子相關的評論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見了,統一說明一下,陸家版本過幾天我會放印量調查上來,台灣目前沒有通販,場次結束之後才會確定有沒有。
無法匯款建議現場購買,不會為你預留,但會盡量確保現場數量充足。

呃嗚再補充一下,陸家到時候印量有到我心中設定的數量的話會請代理開淘寶通販,謝謝大家(筆芯

友情@問過問題的小夥伴

@AChien  @翼落  @子猫小慧  @sherrywolf

死命擠出來的一個宣傳!

目前沒有通販、也沒有陸家版本,台灣部分活動結束之後有餘本的話會委託同人誌中心booky通販,但價格會比較貴噢。


以上都ok的話(σ゚∀゚)σ..:*☆

匯款表單點我(google表單)

© 半死的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