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死的魚

萌得我要死掉了。
台灣人。

【维勇】Doggy Style

*既刊通販連結

*三O鷗合作角色出沒,包含我自己設定的部分

*R-18(哇靠)
我已經不知道這玩意的誕生該怪在我的頭上還是 @松大蘿 的頭上了。
對又是我倆發神經。
請給我們一副雙人手銬。

有帕恰勇出沒的R-18,我誠心建議好好考慮一下再決定要不要看。真的。

-----------------------------------------------------


連結點我

※再次宣導※
AO3連結不可能掛。
打不開換個瀏覽器多刷幾次,要不就換網路,打開來沒看到文字,最上方有2個按鈕,按一下"proceed"就有了。


台灣的讀者也可以使用這個天空部落格好讀版連結

-----------------------------------------------------


再見了我潔白如雪的大好人生,我再也回不去了。
 @松大蘿 說好的配圖ㄋㄋㄋㄋㄋㄋ

评论(12)
热度(160)
© 半死的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