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死的魚

萌得我要死掉了。
台灣人。

【维勇】星间飞行(五)

*守護者維一共四名x夢魔勇

*奇怪原本只是想寫髒髒的東西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正經(。

*友情連結:()、()、()、(

CWT47新刊預購及既刊加購頁請點我

(目前只有在台灣販售)

---------------------------------------------------



他那张空荡荡、连床垫都没有的床,腐朽得一翻身就会吱嘎乱叫的床,是他作为梦魔的象徵,也使得他一直都睡不好,总是会化身成各种恐怖模样窜进人类熟睡的脑袋中;因为睡不好的关係,勇利发现自己很难自然睡醒,等到復活节兔不请自来地随意出入他的洞穴之后,连带着发现要叫醒自己也是个大难题。

「勇利。」有个声音愉快轻柔地喊着他的名字,把还坐在床沿的勇利吓了一大跳。银髮的復活节兔精神抖擞地在床尾翘着二郎腿看他,似乎是欣赏他这麽乱七八糟的赖床起床迴圈欣赏一段时间了,手上理所当然仍是抱着一篮蛋。

勇利眨眨眼,那些泛着银色的小小光晕的蛋们有着糖果般可爱的色彩和图案,和他看过的每一颗蛋都不一样,但是每一颗上头都浮着些微黑气,这让他非常紧张,从发出可怕声响的床上跳起来就往洞穴的另一端跑,才跑没几步就被笑意盈盈的復活节兔给拦了下来。

「勇利,」復活节兔眨眨眼,「你知道为什麽復活节会有兔子吗?」

被兔子问也不问就抓过手去十指交扣的勇利茫然地摇头。

「因为三月是野兔交配的季节呀,」帅气的兔子把勇利拉进怀裡,然后搂着勇利的腰往前伏下身,就像人类跳舞的姿势一样,「作为丰饶多产的代表,人家也很想要异期複孕一下呢。」

「你篮子裡明明就有很多蛋。」因为被搂着腰摆出探戈姿势的关係,勇利长袍的下摆几乎全都拖在地上,想要找机会逃跑却老是被自己绊倒,「快放开我,你那篮蛋要被污染了…!」

「好过分哟,人家不是卵生的啦,」復活节兔的手悄悄往下熘,一边偷摸勇利屁股一边瞄了放在旁边的那篮復活节彩蛋,「蛋的话,不用担心啦。」

兔子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而且呀,我亲爱的梦魔先生,千万别再说那麽贬低自己的话,人生同时有高峰和低谷才会成长。」


「而人类,是最需要成长的物种。」


外連


TBC.

---------------------------------------------------


评论(4)
热度(57)
© 半死的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