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死的魚

萌得我要死掉了。
台灣人。

【维勇】购物狂尼基福洛夫先生

*ABO

*梗來自最近日本很夯的Omega築巢設定

*ABO部分私設很多



-------------------------------------


勇利快要吓死了。

他正在检查他和维克托这个月应付的所有帐单,有鑑于维克托总是忘记其中某一张帐单到底有没有设定银行自动扣缴,勇利总是会好好地检查每一张帐单,并好好地分成两叠——由他缴的,和由维克托去缴的。维克托一直觉得这样分没什麽意思,「我是说,亲爱的,我们很快就要按照法律规定共有财产了,帐单分你的还是我的有什麽意义吗?」

他和维克托第一次一起度过的发情期即将到来,在此之前两人一直因为比赛的缘故、持续使用抑制剂,在两人都已退役的这个时候他们很高兴终于可以扔掉柜子裡的那些瓶瓶罐罐,并且计画在这次发情期之后结婚。根据医生的说法,长期被抑制的发情期很有可能比平均日数来的多,维克托和勇利为此已经在家裡屯了不少能快速补充体力的食物,勇利相当害羞地找了室内装潢公司来加强他们家的隔音措施,这些花费在帐单上都是一笔相当恐怖的金额,儘管勇利在夺得世锦赛冠军之后获得的贊助和代言让他经济状况改善了不少,但还是办法像维克托那样眼睛眨也不眨地消费。

他快要被维克托的信用卡帐单吓死了。

八千欧元。

八千欧元!将近一百万日币!到底买了什麽东西!还不是在俄罗斯国内买的!!

勇利赶紧用维克托的帐号在网路银行查明细,而明细显示这笔消费——天啊到底买了什麽一买就一百万——来自一个位于荷兰的服饰品牌,以生产舒适柔软的有机棉商品闻名。

勇利看了一眼更衣间的方向,上帝啊,这男人还嫌衣服不够多吗。


他亲爱的未婚夫,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先生,因为俊帅的相貌和锻鍊有成的身材,除了运动用品的厂商热爱找他代言之外,同时也是许多服饰品牌的爱用模特儿,勇利本人去过不少这类宣传照的拍摄现场——天杀的维克托真的好帅噢——不过通常都是跟在旁边看而已,他本人并不喜欢暴露在镜头之下,也鲜少会答应这种以人为强调重点的广告代言。

(「勇利,我的宝贝,」维克托说,「YUNIQLO的代言你怎麽就只有这种暗得要命的侧脸照呢,我很想要请厂商替我印几张你的代言海报耶。」

勇利只是哀号着拜託维克托闭嘴。那张他穿着有点太贴身的衬衫的半身照已经是他的极限。)

也因此,维克托获得了为数不少的厂商贊助服饰,希望他能常常穿上街创造一些同款效应,而勇利从来都是T恤棉裤上街的那个。维克托曾经放话要烧了勇利的整个衣柜,并趁衣服熊熊燃烧的时候带他的宝贝去大肆购物一番,不过这最后并没有成真,而勇利很担心维克托长久累积的购物慾望是不是在这次一起爆发了。 


「宝贝儿!我回来啦!」玄关那边有个斯拉夫人撞开门、鲁莽地冲进家裡,这通常表示他手上有太多东西,让他没办法好好开门,勇利从厨房吧檯旁边的高脚椅上跳下来准备去帮忙,马卡钦已经先一步冲到他脚边快乐地转圈。

「嗨小可爱,今天跟爹地去哪裡散步呀?」勇利蹲下来拍拍马卡钦,而维克托在房间的另一端戏剧性地哀嚎着,对自己不受重视的程度表达抗议。

「维克托,我们得谈谈,」勇利接过维克托手上的购物纸袋(「那个得冷冻,亲爱的」维克托说)时提了一下,毫不意外地看到未婚夫露出一个胆战心惊的表情,「我得跟你谈谈你的信用卡帐单。」勇利一边说一边把纸袋裡的东西拿出来放进冷冻库,然后转过头来对维克托挑眉。

「不是什麽结束吧之类的话就好。」维克托放下心来,长吁短叹地呼气,并在勇利对他的肩膀呼巴掌的时候假装自己被打成残障,威胁着要拨电话给家暴防治专线。「八千欧元还行吧?」维克托越过勇利的肩膀看着笔电的萤幕,「那是一种投资。」

勇利转头,安静地看着维克托。他本来预期维克托会说开玩笑的啦~骗到你了吗~之类的话,结果维克托只是认真地低头亲了他一嘴罗宋汤的番茄香味。

「Omega在发情期之前会有筑巢的习惯,」维克托皱着眉说,「我觉得我的衣服不够软。」

勇利沉默地别过头。

维克托兴高采烈地掏出手机,打开他大买特买的那个购物网站,一件一件指给勇利看,「你看,这件七分袖的正好能露出你完美的胳膊,而这件上面有超—可爱的贵宾狗图案!」勇利滑下高脚椅,掩着脸窜到沙发上,维克托不愿意放过楚楚可怜的他,硬是捧着手机跟了过来,被勇利用印着维克托脸庞的抱枕挡住视线。

「天啊维洽,」勇利的声音从抱枕后面传来,「你就不能一天别想那事吗!」

「怎麽可能!」维克托的声音很高亢,像在唱歌剧,「我怎麽能一天不想你!」


他们去做婚前健康检查的时候向医生谘询过发情期的问题,有点年纪的医生儘管眼神看起来很可怕,但仍旧是好好地给这两位重新上了一堂健康教育课。已经标记的Omega在发情期快要来临的时候会出现类似筑巢的行为,这个时期对自己Alpha的依恋会大大增强,加上准备生育的本能,Omega会用所有能找到的、带有自家Alpha气息的物品弄出一个「巢」来,每个人的巢都不太一样,并没有固定的形式或样貌;医生相当严肃地警告维克托,能留下越多带有气味的物品越好,他自己就曾碰过实在找不出更多材料而去翻用过的套子的O,并没有造成任何伤亡事故,但场面非常尴尬。

维克托不太想没收家裡所有的垃圾桶(米拉听说之后发表了评论,「噢你们这对甜蜜的呆子情侣喔」)因此暗暗下定决心要准备足够的材料给勇利「筑巢」,而勇利则满脑子都是一隻长得像他自己的黑色肥鸟叼着保险套蹦蹦跳跳的画面,从小到大身边只有他自己一个O的生长环境让他遭受不小的文化冲击。

(「我知道那段时期O会比较…恋家,」勇利辩解,「但是筑巢…呃嗯。」

「不要紧我亲爱的,」维克托快乐地翻阅着医院提供的怀孕指南,「我今天也是第一天知道!」)


「你干嘛特地为了那个买衣服啦,」勇利哀号,「有床单就够了啊!」

维克托严肃地伸出手掰开那个印了穿着浴衣的自己的抱枕、扔到一边,「不行噢,指南上有参考图,很明显并不会直接就用床铺筑巢呢,我们家地板那麽硬,绝对要铺点东西才行!」

「什…」勇利突然红了脸,「维洽!我们不可能在巢裡度过整个发情期啦!」

「你要在裡面待到分娩也完全没问题噢。」维克托深情地说,把他快要烧起来的未婚夫揽进怀裡。


价值八千欧元的衣服寄到家裡的那一天勇利不在,那时候正好轮到他带马卡钦出门跑跑,所以勇利回到家的时候就收穫一个躺在地上满地滚的未来老公,和铺了满屋子的有机棉衣物。

「维克托?」他换上拖鞋,小心地绕过几件上衣,「怎麽回事?你在做什麽?」

维克托正满头大汗地在厨房地板上翻滚,底下压着几件棉裤,「让这些衣物通通染上我的味道呀亲爱的!」他在翻身的空档抛了个飞吻过来,「都是给你的噢!」脚掌已经被擦乾淨的马卡钦看爹地玩得如此开心,也不甘愿被抛下,一个箭步冲进厨房,跟维克托滚在一块,「马卡钦等等不行不不不这只能有我的味道——啊啊啊啊勇利利利利!!!!!!」

勇利完全没有要去解救未婚夫的意思,他狂笑着跟马卡钦一块扑向维克托,把已经够溷乱的场面弄得更溷乱。



维克托甩着钥匙,他现在在雅克夫手底下当助理教练,除了雅克夫主要大吼大叫的对象不再是他以外,其他基本都和退役之前差不多,这让维克托蛮开心的。今天就是发情期的预计到来日,勇利昨晚睡前还很正常,就像平常一样——愉悦地看了一个维克托还在青少年组时的影片然后快乐地在他身边躺下——没有任何发情期的徵兆,也没有任何筑巢的迹象,那些大量的有机棉衣物被折好收在纸箱裡,「我要用时会记得来这儿翻的。」勇利保证。天晓得维克托有多焦虑,他甚至买了宝宝穿的衣物,溷在那一大堆成年男性体型的衣物中,不晓得勇利有没有发现。

但当他回到家、打开卧室的房门,看到卧室一角那个灰白灰白的巨大蚕茧时,对于从未经历过的发情期的焦虑瞬间就去了一半。

巢都筑成功了,还有什麽好怕的!

「勇利?还好吗?」维克托往那颗白色的不明物体走过去,由大量他事先「处理」过的衣物构成的巢就像他想像的那麽柔软,半凹陷的半圆形裡是他亲爱的宝贝,手裡揪着从床上拽过来的被单,把自己裹成了毛毛虫,「我回来了喔。」

「喔,嗨,维洽,」勇利埋在布料裡,声音闷闷的,维克托伸手把盖在他头上的那件短袖上衣拨开,怀裡抱着什麽蜷缩在中央的勇利抬起红扑扑的脸颊看他,「欢迎回家。」

等等。

他抱在怀裡的。

拿来当巢的梁柱的。

是不是自己的人型抱枕。

维克托看着那些在巢裡的自己的脸,很确定裡面有几个是他没见过的。

勇利又把自己埋了回去,「…挺好用的…没注意就把之前藏起来的几个都…」

维克托一言不发地离开卧室,时间短得来不及让勇利焦虑,然后他快速地回来了,手上抱着一大堆印着勇利的抱枕,然后一股脑全扔进巢裡,接着自己也跟着爬进那个软绵绵的衣服堆裡,全裸地。

「维洽!」勇利抓着那些印着他自己的等身抱枕尖叫,「这是什麽啦!!」

「说得好像你不知道我是你的迷弟一样噢。」维克托抖开勇利身上的被单、灵活地鑽进去,然后花了点时间让那些维克托和勇利抱枕两两成对。

「我的天啊,我真的会恨你哦。」勇利在维克托把他怀裡掐着的那个抱枕从穿着浴衣的维克托换成一脸魅惑的EROS版本勇利时大声抱怨,一边因为Alpha身上的气味而不能自制地掐紧了那个刚被维克托用心蹭过一轮的抱枕。

「你才不呢,」维克托说,「你爱死我啦。」


勇利快吓死了。

今天他照样在检查每一张帐单,除了产科发来的妊娠注意事项之外,维克托的信用卡还有一笔三万日圆上下的消费,而这个消费店家他认识,包裹已经寄到家裡了,他拆开的时候实在好想将帐单当手裡剑把维克托钉在牆上。

「WOW!我订的抱枕到了!」维克托兴奋地说,「宝贝儿啊这些等我磨蹭一下就给你当筑巢材料喔!」


这就是购物狂尼基福洛夫先生的诞生。



END.

-------------------------------------


ABO的那個築巢設定實在萌!死!老!夫!!!!!!!

謝謝 @82☆ 提供撿套套梗(

评论(56)
热度(183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死的魚 | Powered by LOFTER